【漫畫】愛狗成痴不過如此..

哈囉~大家好!我是水希^^


本篇主角...我家狗兒子NORI~在漫畫簡稱"扭哩"


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尼看看!尼看看!各位評評理啊....是不是很現實的小孩?


對於我愛的呼喊整個愛理不理....只想著吃><.....


不過狗兒的"狗"生,不外乎就是吃和玩和X...所以...久了也就釋懷了!


再怎麼欺負媽嘛還是很愛他啊!(狗痴無誤)難道我是個M!?...


( 光速逃走~~~~~~~~ )


 


最後!以下是水希的分站!以下都可以看到我持續更新作品歐^^


LOGO什麼的~容我下次補上啦!哈哈~


 


 



喜歡的朋友!歡迎加入粉絲團歐+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謝謝^_^







 



  • 留言者: 尤利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6-22 13:15:29
我也去吃飯嚕。。。


版主回覆:(06/22/2013 01:21:29 PM)

瞬回!!!
呼~~~~我也是!!!更新好就逍遙去XD





  • 留言者: 黑閃黑閃亮晶晶
  • Email:
  • 網址: http://noir5888.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6-25 12:32:41
它真滴粉餓啊!


版主回覆:(06/25/2013 12:41:29 PM)

他彷彿永遠都吃不飽^^





  • 留言者: PN(P醬)
  • Email:
  • 網址: http://peien109.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9-06 20:18:26
XDDD真的只能說扭哩,實在實在是太聰明了~

P醬觀察了好幾篇,推斷水希可能真的是M唷!(或許還是個斗M呢!!)WWWWW


版主回覆:(09/08/2013 04:07:50 AM)

哈哈哈~~他真的很心機耶= =
凹屋...好吧!!我是個M~~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