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新番 K-ON! 輕音少女

最近瞎逛一些貼圖網站...發現了一個現象!


就是....出現了好多澪的圖阿XD所以就跑去看了這部動畫!!!


那麼多可愛的少女...又不是後宮動畫...一定要看一下的阿!!(踹


害我好想出本喔!!!!不過...實現機率可能20%吧..(炸


看完第三話後...我腦中浮現了"草莓棉花糖"!!這是高中版本嗎XD+


總之!是個食完後!是個讓人感覺輕鬆有趣的動畫!!


推推唷


k-on.jpg


「K- ON!(けいおん!)」是かきふらい好評連載于芳文社月刊雜志「Manga Time Kirara」的四格漫畫,目前已出版了1卷單行本,作品是圍繞四位女孩子爲了重建面臨廢部危機的輕音部而展開的故事。業界以高品質著稱的京都動畫早在 07年4月出品的「幸運星」,在當時大獲好評、至今人氣仍不見降低,此次京阿尼将再度挑戰制作這部同樣是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K-ON!」。相信有前期「幸運星」的相關制作經驗積累,到了這部「K-ON!」會制作得更得心應手了吧。監督是參與「CLANNAD」演出的山田尚子,此次是他首次出任監督,期待他在本作中的表現。系列構成是「聖母在上」「水星領航員」的吉田玲子。人設是堀口悠紀子,她曾擔當過「幸運星」的人設和KEY系列改編動畫的作畫監督。
      春天,是衆新生決定學部的時候。田井中律的青梅竹馬的秋山澪被她強行拉着打算一起進入輕音部。然而,學部中的部員已經全員畢業了,如果不能湊齊4位部員的話便要面臨廢部的危機。在琴吹紬加入輕音部後,最後還差一人,這時,誤解了「輕音部」是以輕音樂(如口笛等)爲主的樂器初學者?平澤唯也正式入部了……




【STAFF】
原作:かきふらい(芳文社 「Manga Time Kirara」連載)
監督:山田尚子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人物設定:堀口悠紀子
美術:田村せいき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攝影監督:山本倫
樂器設定:高橋博行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CAST】
平澤唯:豐崎愛生
秋山澪:日笠陽子
田井中律:佐藤聰美
琴吹紬:壽美菜子
山中澤子:真田アサミ
真鍋和:藤東知夏
平澤憂:米澤円


 


主題歌】
片頭OP:「Cagayake!GIRLS」歌:櫻高輕音部(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
片尾ED:「Don't say "lazy"」歌:櫻高輕音部(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


 


k-on_banner.jpg 


留言